永眠夜

繁忙中
鬼莱退!🤺退!🤺退!🤺

About this asteroid

欢迎光临幻莱星球✧。٩(ˊᗜˋ)و✧*我是原,可以叫我小原/北鸩!

23.3.7改名字咯现在叫永眠夜啦><前id:小原星际航班🚀

大号@北鸩Poison 

主推是紫堂幻呀但我也会搞泥塑来的

此账号:雷言雷语🈶️发疯创人🈶️突然诈尸🈶️

喜欢幻莱起始日:2020.1.24

微博/画世界/抖音:北鸩Poison(微博全是花少北相关,没事可以不看哈)

b站:北鸩

半次元:小原星际航班

目前没有在小红书和快手/抖音以及其他平台发布任何内容,看到请直接举报(•̀H•́>)如果不确定是不是我本人发布可以私信问我,感谢每一个通知我的好兄弟!

这个是只用来发幻莱的小号(但是我会给很多其他的cp点蓝手)!感谢大家的每一个小心心和小蓝手o(o・`з・´o)ノ!!! ₊⁺♡̶₊⁺不介意被日动态!收到点赞我会很开心!

除了明确说过是我约的稿的,其他我自己画的都可以用作头像/壁纸等不用问我!但是不授权任何转载和私印等用途,如果有需要可以私信向我说明🫶

可以接受杂食人跟我互动,但是请不要跟我提到任何鬼莱相关,我很雷,会生气并且拉黑><以及画cp向不打cp tag让我看到踩到我雷的我会全部拉黑!(♯`∧´)

 

“丹尼尔大人,既然你说杀戮并不是目的,那为什么,要杀死没能进预赛的那些人?为什么,要杀死莱娜小姐?”

评论

热度(20)